close

藝人要經常面對鏡頭,無容置疑是城中最注重外表的一群,要時刻保持最佳狀態,他們當然自有一套獨到的保養法門。

對於藝人來說眼神是與觀眾溝通的一個重要橋樑,也是演活不同角色的關鍵,所以眼部肌膚的保養及其狀態都十分重要,而眼袋就是當中的致命傷!!要對付頑固的眼袋,明星們又有甚麼法寶?原來是一個不用開刀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其原理是利用美韓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從而去除眼袋,想知成效如何?

一齊聽聽星級用家的真實分享吧 ~

 

資深藝人 陳錦鴻

眼袋和眼紋同步獲得改善
雙眼回復以往的神采

「眼袋不僅加重了我的眼部皺紋問題,顯得老態,帶著這個大眼袋演戲,令眼神和表情發揮均欠缺完美。爲了恢復以往狀態,提升演戲效果,我決心去除眼袋。選了 Kinly Beauty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因為幾位圈內好友向我極力推薦,聽說它們有一個免開刀,過程只需 30 分鐘,效果十分顯注的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聽醫美顧問詳細解釋療程每個細節後,我才安心將雙眼交給她們。

整個療程沒有太大不適,有微熱的感覺,很輕鬆便去掉眼袋的兩團脂肪,而且眼紋及眼肚都同時收緊了,過程快捷簡單。望著鏡子,覺得雙眼回復以往的神采,以後拍戲就更加得心應手了!」

著名女演員 陳慧珊

眼袋消失 眼部肌膚變得緊緻
邊個角度拍攝也不成問題   

「多年來拍劇經常需要熬夜,加上這些年來一直為照顧家庭而奔波,長出了一對大大的眼袋。為求保持最佳狀態,隨時迎接新的工作挑戰,經圈內好友介紹初次體驗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

自從做了溶脂去眼後,雙眼看起來比以前年輕了,現在不僅眼袋消失,眼部肌膚也變得更加緊緻,身邊很多朋友都讚我精神很多。最近復出拍攝、擔任廣告代言人,面對鏡頭時也沒有如以往般擔心會影響出來的效果,就算任何角度拍攝,甚至接受訪問時拍近鏡依然充滿自信! 」

資深藝人 阮兆祥

去眼袋效果相當自然
同事朋友紛紛說我年輕了

「工作忙碌,休息時間自然少,加上年紀漸大,皮膚慢慢鬆弛,眼部肌膚狀態每況愈下,逐漸出現眼袋浮腫、眼皮鬆弛下垂的情況。有時候拍戲,導演會說表情無法表現到位,嚴重影響演技發揮。在好友陳錦鴻的推薦下,前往試了一次性的免開刀溶脂去眼袋療程,過程中沒有甚麼疼痛感覺,最重要是出來的效果相當不俗,眼袋明顯平坦了,非常自然! 回到劇組,導演都說我雙眼神采飛揚,眼神更專注,身邊朋友都話我整個人後生了,令我更有信心於往後日子挑戰不同的角色!」

前亞洲小姐 楊玉梅

一次療程  改善兩大眼部問題
回復當年選美時的完美狀態

「儘管我如何保養還是抵不住眼袋和皺紋的出現,隨之影響的就是廣告代言及演出機會。幸好很多圈中好友都試過做眼部微整項目,看見他們療程後的效果挺不錯便決心一試。針對我的大眼袋和魚尾紋問題,我進行了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沒有想到出來的效果是如此理想,不僅去除了頑固的眼袋,估不到連皺紋也大有改善,眼睛變得神采飛揚,感覺就像回到當年亞洲小姐獲獎的最佳狀態。療程時間亦很快,只需30分鐘,恢復期亦很快,誠意推介比一眾愛美的女士。」

更多資訊

 

 

眼部保養小貼士
https://goo.gl/BiMU2Z

去眼袋實錄分享
https://goo.gl/h19G99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