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開刀去眼袋手術?免開刀去眼袋得唔得呢?

 

厚重的眼袋不但讓整個人添了一份倦容,更令面容呈現老態!為了重拾年輕亮眸,大家都找尋各種方法去眼袋,比如一些去眼袋療程。但傳統的開刀割眼袋手術很多人聽了都會卻步,當中不乏擔心其風險高,抗拒進行開刀手術,且留下疤痕。而近年醫學美容界為了讓更多受眼袋困擾的人士獲得治療,致力開拓免開刀無痕的去眼袋療程,當中包括近年大熱的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其賣點是不用開刀,無疤,恢復期快,能一次性去掉眼袋


 

那到底究竟這個療程是採用甚麼原理?與傳統的開刀割眼袋手術又有甚麼分別呢?

 

很多人抗拒傳統的開刀去眼袋手術,難免是怕割眼袋手術失敗,出現眼瞼外翻,或因手術過程中割除過多眼袋脂肪,使該位置的肌膚變得鬆弛,出現更多皺紋,眼眶有凹陷情況等。由於過程需要開刀,有機會出現留下疤痕的風險,所以醫生的經驗和技術都十分重要。

而至於免開刀去眼袋療程,是利用獨有的溶脂儀器透過熱能溶解並去除眼袋脂肪,整個療程免開刀、無創傷、無需縫線。由於不用開刀,肌膚的彈性修復進程及效果會更佳,恢復期也相對較傳統開刀手術快。加上一次性就能去除頑固的浮腫眼袋,對於擔心傳統開刀手術風險高的人士,則可考慮這個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既安全又能祛除浮腫眼袋。
 


 

更多資訊

 

眼部保養小貼士
https://goo.gl/BiMU2Z


去眼袋實錄分享
https://goo.gl/h19G99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