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袋,確是個令人煩惱的皮膚問題,而坊間的去眼袋方法亦有很多,

好像光學療程、開刀切除和近年好受歡迎的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不過每個人的眼袋嚴重程度和成因都有所不同,究竟那個方法最適合自己?作決定前不如先做個自我檢測吧!

 

1 假眼袋

成因 : 沉澱色素和輪廓陰影錯覺引致

解決方法 :
眼周一帶的肌膚尤其容易沉澱色素,若加上本身眼睛比較大,輪廓較深的人士,在光線的折射下,眼底下的陰影容易造成長出眼袋的錯過,這種因視覺誤差造成的假眼袋,可透過修矯眼周的膚色獲得改善,一方面針對眼底下的沉澱色素進行重點美白護理;另一方面利用化妝技巧修飾眼底不均勻的膚色,上妝時建議可選用粉橙和粉紅等暖色系遮瑕霜,淡化暗沉色素,提升肌膚的亮度。

 

2 疲勞型眼袋

成因 :  休息不足、雙眼過度疲勞造成

解決方法 :
一般來說,若眼袋的成因只是短暫的休息不足引起,只要重整作息時間,每天保持定時入睡及8小時的睡眠時間,睡前可利用熱毛巾敷眼5分鐘,紓緩眼周肌膚及促進血液循環,持之以恆,眼袋便可慢慢獲得改善和消褪。除此之外,日常生活多留意飲食,選擇鹽分較低的食物,上妝和卸妝時力度保持輕柔,都可預防眼袋提早出現。

 

3 頑固型眼袋

成因 : 遺傳、肌膚老化、長時間護理不當引致

解決方法 :
若你的眼袋是屬於頑固型,如因遺傳、肌膚老化或長時間護理不當等因素而形成的大眼袋,除可選擇傳統開刀去眼袋的方法外,近年醫學美容科技發展迅速,去眼袋醫美技術同步有大躍進,一些免開刀的去眼袋醫美療程,成效已可媲美傳統手術,如近年大受歡迎的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其原理是透過高科技儀器釋放出熱能,繼而將眼底下囤積的脂肪溶解,由於過程不用開刀,所以復原期十分快,去眼袋效果亦即時可見,整體上比起傳統去眼袋手術安全性高得多。

 

更多資訊

 

 

陳錦鴻去眼袋分享
https://goo.gl/xvJZVW


去眼袋實錄分享
https://goo.gl/h19G99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