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nes

 

由於家族遺傳關係,一雙眼袋從小便跟著我,不過中學那時未算十分嚴重,自己亦沒有太在意; 直到年紀愈來愈大,開始發現眼袋亦隨著年齡逐漸變大,看起來很沒精打采,整天像睡不多的樣子!

嘗試過早點睡覺或者睡前少喝點水,但都沒有用。化妝時候問題就更大,無論我塗幾厚遮瑕也好,仍然遮不到眼袋,最多只能將黑眼圈微微掩蓋......
其後開始搜尋有關去眼袋的資料,當時知道媽媽的朋友之前都有做去眼袋療程,但她是選用開刀做手術的方法。我本身是非常非常怕痛的,還要是那麼接近眼睛位置做手術,確實很害怕阿!加上聽見她的朋友開刀後的恢復期也很長,眼袋問題於數年內又再度出現,所以我決定還是自己多找幾間比較一下。

 

仔細研究過後,覺得找一間「專門去眼袋的醫學美容集團」才夠專,幸運地最後比我找到一間叫Kinly Beauty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療程時間 20-30分鐘,不用開刀,過程沒有痛楚,採用安全可靠的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即使如我般擁有遺傳性的眼袋也適合進行,完成後不但眼袋問題得到改善,黑眼圈都好似淡了,身邊好多朋友都說我的眼袋細了很多,拍照的時候也明顯好看多了!還記得那時做完第三天去上班的時候,老板和同事更齊聲說我精神了很多!不再整天看上去好似沒睡醒似的~聽到後心裡覺得好開心!

如果有姊妹同我一樣有天生遺傳性眼袋問題的話,我真心推介她們趁年輕的時候一試這個去眼袋療程!因為自己也是過來人,明白遺傳性眼袋最後真的只能靠療程才能解決到,不然眼袋其實只會愈來愈大阿!

 

 

療程前:

 

療程後1

Kinly Beauty 3.png

 

 

 

 

療程後 3天:

 

 

療程後一個月:

Kinly Beauty 5.png


更多資訊
 

 

眼部保養小貼士
https://goo.gl/BiMU2Z


免開刀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gyiL5V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