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如果有人提到想去眼袋,坊間找到最有效的方法只有開刀做手術,將眼底脂肪狠狠割除! 不過因為貪靚要弄到做手術,很多人聽見都會卻步吧!有見及此,醫學美容界致力開拓無創無痕的去眼袋技術,當中包括近年不少人談論,適合任何類型眼袋進行的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其原理是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美韓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成效。

 

但究竟熱效溶脂去眼袋出來的效果如何? 比起傳統做手術去眼袋又有甚麼優勝之處?今次特別找來星級用家真實顧客和醫美顧問分享她們的親身體驗和心得,給大家參考吧~

 

著名藝人陳慧珊

kinly beauty 健麗02.jpg

自從做完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後,不僅眼袋消失了,眼部的肌膚也變得更加緊緻,療程後更沒有留下一點痕跡。最近復出拍攝廣告,面對鏡頭時也沒有如以往般擔心個眼袋會影響到出來的效果,就算任何角度拍攝,甚至接受訪問時拍大頭照依然充滿自信! 朋友們看見我都讚我精神了很多 !!」

療程後參與拍攝工作鏡頭下邊個角度看眼睛輪廓都一樣完美而且不留痕跡!


 

顧客鄧小姐 Cherry


 

「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相比起我以前試過的其他去眼袋療程 ( : 射頻) 的成效真的顯注很多,不如大部份做機療程般只能提供收緊功效,還可將積聚於眼底的脂肪去除,令眼袋徹底消失!! 療程亦相當快速,30 分鐘便完成,期間皮膚沒有太大的不適感,完成後有輕微瘀青,不過我本身對美容有點研究,知道這是一個高能量的醫美療程,需要一定的恢復期,所以我100% 跟從醫生提供的療程後保養指引去做,首幾天冷敷去瘀,之後再熱敷紓緩,並配合醫生開的祛瘀膏多休息戒口,34天已靚返晒,精精神神上班了~」

 

相比起我以前試過眾多的去眼袋療程,熱效溶脂去眼袋成效最顯注真正幫我根治到頑固的眼袋問題!


 

健麗專業醫美顧問
 

 
我曾經為不少顧客進行眼袋分析並向他們解釋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的原理及療效,當中面對過不少高難度個案,如遺傳性眼袋和一些已存在超過十年的千年眼袋。不過雖然以上均屬頑固型眼袋,但每個顧客的情況我都有仔細跟進及親眼見證其效果,我發現大部份客人完成溶脂去眼袋後眼袋問題都有相當大的改善,不少更立即見到效果!

 

   雖然有些客人因為本身皮膚比較薄和脆弱,療程後會出現輕微紅腫情況,恢復時間有點差異,不過由於這個療程不用開刀,沒有明顯傷口,只要療程後與我們緊密溝通跟從我們提供的專業護理建議問題一般都不大,通常約34天便回復過來,可精精神神見人。」

 

這個療程免開刀、無傷口、恢復快,即使是遺傳型及長出多年的頑固型的眼袋,同樣可發揮成效!
 


 

更多資訊

 

陳錦鴻去眼袋分享
https://goo.gl/xvJZVW


去眼袋實錄分享
https://goo.gl/h19G99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
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