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曾經試過被問「你怎麼看起來這麼累?」「昨天沒睡好嗎?」的經驗,

其實很多時你也未必真的處於疲累狀態,只是因為眼底下掛著一雙黑眼圈,看起來氣色較差,倦容滿面似的~

經常比人說憔悴,心情自然不好,當然想立即四出尋找治理方法! !

 

姊姊們,咪住~

要徹底解決黑眼圈問題,必須先了解眼圈色素和成因潛藏著甚麼皮膚問題,之後才度身揀選針對性的修護方案,去眼圈效果才能事半功倍。

 

三大常見黑眼圈類型 :
 

     


帶青的黑眼圈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眼周血液循環不佳,引起類似瘀血積聚的情況,青瘀的色素繼而在皮層較薄的眼底呈現出來,所以膚色較白的人,眼圈看起來尤其明顯。
 

成因 :

畏寒、壓力、飲食不均衡、缺乏運動的人最容易出現帶青調的眼圈,而其沉積於眼底下的瘀青色素亦會隨體質的變化而加深或變淡,是最常見的眼圈類型。

 


 

純黑的眼圈通常會伴隨眼袋或淚溝同時出現,因為眼袋突出、淚溝凹陷的原故,視覺上在眼部造成陰影錯覺。
 

成因 :

這類眼圈多是由於年齡增長,造成眼部肌膚出現鬆弛情況所致,其出現範圍通常集中於眼袋的下方,並且呈細長形。

 

啡色黑眼圈主要是由於眼周色素沉澱或皮膚黯沉而造成,一般範圍較大,圍繞眼周一圈並覆蓋眼頭及上下眼窩。

成因 :

此類型的眼圈多為後天因素引致,例如卸妝不乾淨、常揉眼睛、沒做好防曬護理等。

 

*已經能判斷自己屬於上述哪一種黑眼圈了嗎?是時候為自己挑選一個針對性的護理方案同熊貓眼說再見~ 

 

 

更多資訊

 

免開刀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gyiL5V


 

去眼袋實錄
https://goo.gl/h19G99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KINLY BEAUTY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香港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澳洲地址:

Level 1, 360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Facebook : https://goo.gl/ReL4Dk

電話或whatsapp : (852) 5931-1811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