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說眼睛是通往內心的窗戶,每一次眼神的交互,都是一次心靈的對話。五官中,眼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顏值高低與否,全靠一雙靈動美眸。


31131280_1991829161081299_4559620930216656896_n.jpg
如何能被稱為是一雙有靈氣的眼眸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定義,如果以下 5 類眼睛若襯上單眼皮,就一定很難被列入其中吧~

看看你是否其中一類~

 

1.腫泡眼

腫泡眼又叫水泡眼、肉里眼。是由於上眼皮的眼眶的中、內兩隔的脂肪過厚造成的。這類眼型看起來好似剛剛哭過一樣,眼蓋腫腫的,顯得很沒精神。若是腫泡眼再配上單眼皮,估計眼睛會像睜不開似的,變得更小了。

腫泡眼是一定要去脂才可以解救的。想要腫泡眼變靚眼,做雙眼皮就可以幫到您了!

 

 

2.輕度倒睫

輕度的倒睫毛所指的是即使擁有纖長睫毛,但睫毛的方向卻往下垂,這樣會令眼睛看起來呆滯無神,有時睫毛還會反方向進入眼睛內,十分難受。若然是單眼皮的話還會壓低眼皮,令眼睛視覺上又小了一個size!

通過做雙眼皮則可以調整眼睛形態,使睫毛向上翹著生長。

 

 

3.上瞼輕度下垂&鬆弛無力

上瞼下垂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一般先天性上瞼下垂的原因是肌肉功能障礙,而後天性的上瞼下垂則可能由於神經性疾病或者外力受傷導致。輕度的上瞼下垂有時也會因為年齡增長,肌膚骨膠原流失造成的眼皮鬆弛導致。

無論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上瞼輕度下垂都會讓眼睛看起來疲倦無神。這時候做重瞼術調整或做雙眼皮不僅可以恢復肌肉功能,還能令眼睛變大,提升氣質~
 

 

4.多眼皮皺摺不佳者

除了天生的多眼皮以外,有些後天因素也會造成眼皮層數增多或者褶皺不佳。如眼部皮膚乾燥缺水、年齡增長、保養不當造成的皮膚鬆弛,繼而形成皺紋。這類眼睛除了看起來缺乏精神外,更會影響面容輪廓美感。

因此需要重塑雙眼皮,令眼部肌膚重新緊緻,雙眼恢復明亮精神~
 

 

5.眼裂狹窄

眼裂狹窄是指兩眼之間的距離較大,因為眼距大,視覺上雙眼看起來自然就小了。單眼皮在這種情況下更顯單薄無力,令眼睛看起來缺乏神采。

此類型眼睛做雙眼皮之前,如果先採取內或外開眼角術效果會更好,雙眼會更加大而有神。
 

 

如果您的眼睛類型是以上五種之一,也無需驚慌。只要選對合適自己的雙眼皮療程,很快就能擁有一對迷人雙眸啦~

 

 



更多資訊
 

 

無痕雙眼皮療程
https://goo.gl/AfmEs3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香港店舖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澳洲店鋪地址:

Level 1, 360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