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ly Beauty 健麗 01.JPG
劉小姐

 

完成熱效溶脂一次性去眼袋療程已有6個多月了,現在無了眼袋,個樣看起來精神得多,出街化妝也不用再塗厚厚的遮瑕掩蓋眼袋了! 朋友見我無了眼袋,紛紛問我療程的資料。效果如此好,開心之餘我首先要多謝Kinly Beauty的醫生和顧問在療程前的詳細解釋,並為我仔細分析眼袋問題,免除我的疑慮。

 

他們說我的眼袋唔算大,但因為有輕微臥蠶問題,所以令眼袋看起來比較深,療程期間心情未有太緊張,只感覺眼周一帶有股暖流進入皮膚,不太痛,約30分鐘左右便完成。可能我的膚質天生比較易紅和敏感,療程後眼周出現輕微紅腫,之後按照醫生的叮囑頭幾天用冷敷,接著一個星期轉用熱敷,再配合祛瘀膏和戒口,期間顧問還幫我安排了兩次覆診,以及進行針對性的祛瘀療程,讓復原效果更快更好。整個療程進行得十分順利,最開心當然是回到公司好多同事都讚我後生了、漂亮了,接待客人時也更有自信!
 

Kinly Beauty 健麗 03.JPG

療程前的細心講解,療程後的窩心照料,令我安心完成整個去眼袋療程,
出來的效果我十分滿意!

 

KinlyBeauty眼袋.png
 



 想了解更多 

 

您的眼肌年齡有多大? 快來測試!

https://goo.gl/axaW8B

 

醫美顧問親授:溶脂去眼袋療程後護理Do's & Don'ts !

https://goo.gl/tzQfti

 

去眼袋療程真實分享
https://goo.gl/nUgwyX


一次性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kpxowA

 


 

Kinly Beauty 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官方網站 : https://goo.gl/SQvwxB

Facebook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