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被眼袋問題長期困擾?

 

有眼袋真的無所謂嗎?無論問幾多次,答案都一定是否定的。眼袋不僅影響外表的儀容,令您看起來精神疲倦、面帶病態,還對眼部的健康有一定的損害。

 

眼袋脂肪長期累積有機會壓迫到眼睛周圍神經,引起視疲勞,嚴重的還有可能導致眼瞼外翻!若一直不去理會,眼袋越長越大,進一步拉鬆眼周皮膚的肌肉,形成更多的眼部皺紋!

 

所以受眼袋長期困擾的朋友可能經常會有眼睛乾澀、疲勞、視力下降迅速等問題。女性朋友會苦惱化妝時眼部問題難以遮蓋,面容憔悴倦怠。

 

那麼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眼袋問題呢?一心急於去除眼袋的朋友們,在做選擇前一定要多做分析、謹慎考慮。相信高風險的傳統去眼袋手術已經不是大家的第一選擇了,那麼如何可以安全有效的解決困擾多年的眼袋問題呢?


 

Q2:免開刀醫美去眼袋療程work嗎?

 

 

醫美界新興的免開刀去眼袋療程由專業去眼袋22年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研發推出。

療程屬國際認證專利技術,配合訓練有素醫護團隊,在悉尼墨爾本推出後受到一致好評,解決了眾多眼袋患者對手術的風險的擔心。因療程是免開刀,無創傷亦都不會留下疤痕,可以說是零風險的去眼袋方法。

 

那麼免開刀到底能否解決眼袋問題呢?

健麗免開刀去眼袋療程是由醫生主理的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採用高科技溶脂器,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療程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免開刀去眼袋療程零風險的同時又能有效解決眼袋問題,真正為眼袋患者帶來福音!

 

 

更多資訊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香港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澳洲地址:

Level 1, 360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