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越來越多的人因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工作壓力等原因而滋生眼袋的問題。

同時,解決眼袋的療程也越來越多,其中很熱門的免開刀去眼袋療程幫助不少人成功解決了眼袋的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初初有眼袋都未提起重視,拖到眼袋好大之後才覺得問題嚴重。

 

專家提出:做去眼袋療程一定要趁早!

 

 

POINT 1. 初期眼袋易治療

 

有很多人長出眼袋後,覺得眼袋並沒有很明顯,所以沒有必要去做療程,認為可以等眼袋長大點、明顯一些後再做去眼袋療程。然而這種想法在一定程度上反而增加了去眼袋治療的難度。
 

眼袋形成初期,堆積的脂肪較少,眼周的肌膚狀況還未受到過多的影響。這個時候接受去眼袋療程,治療過程相對容易輕鬆。


 

POINT2. 年輕肌膚恢復力強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膠原蛋白流失,皮膚彈性程度降低,但眼袋內的脂肪卻不斷地累積。越長越大的眼袋進一步拉鬆眼周的肌膚,增加更多的眼周皺紋。 即使完成去眼袋的療程後,眼周的鬆弛情況都難以恢復。

 

趁年輕時接受去眼袋療程,年輕肌膚彈性足,肌膚狀況良好,所以療程後的恢復也快速,皮膚肌肉的收縮效果也會更加明顯。


 

POINT3. 眼袋生長不可逆

 

眼袋的生長過程是不可逆的。即是眼袋一旦生出來,就無法回縮了。時間拖得越久,眼袋內脂肪累積越多,隨之而來的眼部問題也會越來越多。如眼周肌膚的鬆弛程度加重,眼睛視疲勞的情況增多,甚至有些嚴重的患者還會有下眼瞼外翻的情況。
 

由此看來,及早選擇免開刀去眼袋療程解決眼袋問題,效果更佳顯著,留駐年輕亮眸。


 

更多資訊


免開刀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gyiL5V

 

去眼袋實錄
https://goo.gl/h19G99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KINLY BEAUTY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香港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澳洲地址:

Level 1, 360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Facebook : https://goo.gl/ReL4Dk

電話或whatsapp : (852) 5931-1811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