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乃靈魂之窗,沒有其他東西比起一對鬆弛的眼袋更能出賣您的年齡!眼袋的出現會令一個人看起來確顯得老態、沒有精神;這就是為什麼去眼袋療程一直是最受歡迎的面部護理之一,一對明眸可使你看起來加倍年輕和充滿活力~
 

0331_07.jpg
 

眼袋形成有三大原因:休息不足和壓力都會令眼部以下的微絲血管循環減慢,積聚體液。另外,年紀增長和地心吸力都會令到眼周的肌肉和皮膚鬆弛。最後,荷爾蒙分泌的改變亦會加速了眼部脂肪積聚。有時候,以上情況會同時發生,這樣眼袋問題便日加嚴重。

你是屬於哪一種眼袋?去眼袋前先來了解一下吧!
 

屬於遺傳先天性因素所致,皮膚並不鬆弛,但很年輕就有下瞼眼袋,屬假性眼袋,多見於20-28歲年輕人。
 


 

最常見的眼袋類型,由於生活作息不規律等因素,經常熬夜,導致用眼過度,造成眼周肌肉疲勞、血液循環不良,逐漸加速了眼袋脂肪的形成,使眼睛失去神采,倦容浮現,提早顯現老態!


 

 

過量的液體積存在眼周皮下組織,容易造成眼部水腫,常發生在睡前喝太多水、飲食重口味、鼻有過敏情況、生理期、懷孕等循環狀況差的人身上。
 

 

 

年紀造成的皮膚老化,導致眼球周圍的脂肪組織鬆弛、下垂,讓眼輪匝肌及皮膚失去彈性,造成下眼眶脂肪突出,形成眼袋;同時眼周亦出現很多細小的皺紋,給人感覺蒼老沒精神,多見中年以上的人士。

 



 

想了解更多 :

 


您的眼肌年齡有多大? 快來測試!

https://goo.gl/axaW8B

 

醫美顧問親授:溶脂去眼袋療程後護理Do's & Don'ts !

https://goo.gl/tzQfti

 

去眼袋療程真實分享
https://goo.gl/nUgwyX

一次性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kpxowA


 


Kinly Beauty 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
九龍彌敦道 335 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 28-34 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