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ly Beauty 13.png

好爸爸陳錦鴻出名愛錫家庭,花了不少精力和深思照顧兒子,加上經歷多年的演藝生涯,日夜顛倒拍戲,以及年齡日漸增長,眼袋問題開始變得嚴重。

 

「眼袋不僅加重了我的眼部皺紋問題,顯得老態,帶著這個大眼袋演戲,令眼神和表情發揮欠缺完美。爲了恢復以往狀態,提升演戲效果,我決心去除眼袋。

 

未選定療程前,我也了解過很多去眼袋方法,但不少都需要開刀,但我擔心用開刀方法去眼袋會留下疤痕,亦怕落刀位置與眼睛距離太近,會對眼睛有影響,而且始終是個手術,必定有傷口,恢復期相對比較長,我怕會影響到拍戲的進度。因為以上各種憂慮," 開刀" 我還是不會考慮吧!

 

我始終是公眾人物,選擇醫美機構和療程時,我比普通人相對謹慎小心,其服務的信譽和成效都是我十分關注的。最終選了 Kinly Beauty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因為幾位圈內好友向我極力推薦,聽說它們有一個免開刀,過程只需 30 分鐘,效果十分顯注的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他們還與我分享了自己的去眼袋經歷,不過雖然是好友推介,但始終是個眼部療程,我想再了解深入一點,所以決定找專業的醫美顧問詳細解釋一下每個細節,才安心將雙眼交給他們。

 

整個療程沒有太大不適,感覺眼周熱熱地,很輕鬆便去掉眼袋的兩團脂肪,而且眼紋及眼肚都同時收緊了,整個過程約30分鐘,快捷簡單。多年的眼袋終於消失了,望著鏡子,覺得雙眼回復以往的神采,以後拍戲就更加得心應手!」

更多資訊

 

 

眼部保養小貼士
https://goo.gl/BiMU2Z


免開刀去眼袋療程
https://goo.gl/gyiL5V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
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