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ly Beauty 01.gif

單靠塗眼霜、敷眼膜的方法消滅眼袋,眾所周知成效有限!想徹底擺脫頑固的眼袋,還是透過高效的醫美療程,如射頻、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或以開刀方法進行針對性的去眼袋治療才能獲得顯注的效果。

現在就看看各療程的特性,再按照自己的眼袋問題揀選一個合適的方案吧!

1 射頻去眼袋

利用射頻去眼袋,其原理是透過專用的儀器發放高頻率的電波到眼袋位置的皮膚,激活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收緊眼底肌膚,達到改善眼袋作用。由於射頻治療主要功效是緊緻及修飾輪廓,不可將眼底下的脂肪去除,所以這療程對頑固及嚴重性眼袋未能發揮很大成效。

適合眼袋類型 : 眼袋情況輕微、預防眼袋出現

 

2 熱效溶脂去眼袋

以熱效溶脂技術去眼袋,其原理是透過高科技儀器發放熱能,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其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溶解,從而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整個療程無創傷、免開刀、無需縫線,效果明顯。

適合眼袋類型 : 任何類型,包括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造成的眼袋

 

3 傳統開刀去眼袋

用器械沿着下眼瞼開一個五毫米的小切口,再從這個小切口將凸出的脂肪適量的切除乾淨。不過採用開刀方式容易造成眼部腫脹,一般需要約半個月的時間消腫,數個月才能完全恢復。術後需拆線,皮膚易留疤。過程需要的時間和恢復期都較長,而且僅能處理眼袋問題,不能同步改善皮膚鬆弛情況。

適合眼袋類型 : 適合任何一種眼袋類型


 

更多資訊
 

陳錦鴻去眼袋分享
https://goo.gl/xvJZVW


去眼袋實錄分享
https://goo.gl/h19G99

眼袋療程後感影片分享
https://goo.gl/5hUZtb

 

免費體驗眼部年輕化療程
https://goo.gl/kpxowA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店舖地址 :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網址 : https://goo.gl/SQvwxB

專頁 : https://goo.gl/ReL4Dk

 

arrow
arrow

    KinlyBeaut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